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教授做客市文化馆“莲·工坊”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张传乐 )7月4日下午,市文化馆“莲·工坊”邀请到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教授,回到家乡为港城的音乐爱好者们开展声乐教学讲座。本次活动由市文化馆主办、市声乐协会承办,来自我市声乐协会会员、市文化馆业务人员、港城文化课堂声乐班学员和广大港城声乐爱好者近四百名听众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个多小时时间里,马秋华以其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精湛的演唱示范技巧,亲切幽默的讲座风格,让参加此次声乐教学讲座的港城音乐教育工作者和声乐爱好者受益匪浅,加强了连云港市的对外文化影响力和美誉度。

马秋华教授1977年恢复高考后从连云港市考入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我国老一辈声乐教育家黄友葵,1982年毕业后留校开始从事声乐演唱和教学研究,30年来马秋华在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的声乐教学与实践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她的学生有近百人在国际、国内声乐比赛中获奖,并培养了众多观众喜爱的歌唱家和歌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