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环保厅来连 专题帮扶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7月4日至5日,省环保厅服务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现场办公会在我市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代表来连就我市推进化工园区整治、绿色金融信贷、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重点环保工作推进等事项进行现场指导帮扶。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省环保厅一行先后前往赣榆港区、徐圩新区的港区、河道、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向纵深,陆续出台生态环境高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及污水、废气、固体废物收集处理能力以及监测监控能力等提升方案。

在5日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潘良宝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连云港市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齐头并进,城市环境质量逐渐好转。针对当前连云港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省环保厅现场会办、帮扶,认真落实省环保厅和连云港市政府签订的环保合作会议纪要,主动服务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为连云港切实补齐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短板、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