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环保厅来连专题帮扶我市环保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7月4日至7月5日,省环保厅服务连云港市高质发展现场办公会在我市召开。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来连就我市推进化工园区整治、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重点环保工作推进等事项进行现场指导帮扶。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省环保厅一行先后前往赣榆港区、徐圩新区的港区、河道、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向纵深,陆续出台生态环境高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及污染物收集能力、污染物处理能力、清洁能源供应能力、监测监控能力等“四个能力”提升方案。

省环保厅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连云港深入践行“两山论”的相关理论,坚持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共赢发展理念,城市环境质量逐渐好转。省环保厅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根据前期省环保厅和连云港市政府环保合作会议纪要,落实主动服务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为连云港切实补齐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短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