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侯帮福 实习生 李子莹)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6月29日上午,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台港澳研究室主任赵磊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赵磊围绕《一带一路: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这一主题,用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面对外开放与一带一路机遇、如何提升中国丝路硬实力和软实力等核心内容。同时,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就如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一些重要观点。

听完报告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思想观点透彻,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