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水泥搅拌车与电动车碰撞 骑车男子被卷车下身亡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6月29日早上6时44分许,海州区新孔路与海宁大道交叉口,一辆水泥搅拌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车男子被卷车下。相关人员报警后,公安和120急救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出事的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两辆车撞在一起,骑车的男子被卷车下!”6月29日早上7时许,海州区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新孔路一路口,两车撞到一起,有人被碾压。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了新孔路与海宁大道交叉口,现场围了不少市民。一辆水泥搅拌车头朝西停在海宁大道由东向西车道上,车轮上有血迹。在搅拌车车尾附近,一辆橘红色的电动车倒在地上,部分车体零部件已经碎裂掉落在地。电动车旁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现场工作人员用一块蓝色的布将倒地男子盖上,男子的一只鞋子掉落在地,身体下方的地面上有血迹。水泥搅拌车驾驶员被民警带到警车上询问情况。几名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据路过的居民李先生介绍,当天早上6时44分许,这辆水泥搅拌车从新孔路由北向南车道经过这里,而男子也骑着电动车经过这里,“水泥搅拌车右拐弯上了海宁大道,就把骑电动车的男子卷到车轮下方了。”据介绍,事发后相关人员报警,公安和120急救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120急救医生到场后,发现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工作人员协调一辆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将出事男子运走。李先生介绍,事发路口每天都有不少车辆经过,“我们希望大货车和骑车人在经过路口时,能减速慢行,避免发生碰撞意外!”当天上午8时20分许,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在勘察完现场后,将出事的电动车拖离现场。随后,水泥搅拌车被现场工作人员转移走。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