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7月1日起,省内流量自动升级为全国流量!

【连网】 

7月1日起

无需任何操作,流量自动升级

迎来“无漫游”新时代!

问: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后,套餐有哪些调整?

答:为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的工作要求,中国移动自2018年7月1日起,将套餐内本地、省内移动数据流量资源的资费和促销统一调整为全国流量(不含港澳台),其他使用规则保持不变。

问: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取消流量“漫游” 费吗?

答:不需要申请办理。自2018年7月1日起,会自动为您将套餐内本地、省内流量及促销赠送流量,统一调整为全国流量(不含港澳台),其他使用规则保持不变。

问:为什么都在说取消流量“漫游”费,但是套餐费用并没有变化?

答:这次的调整并没有改变您的套餐费用,而是丰富了原套餐的流量内涵及使用范围如果套餐中的流量为省内流量,以前出省需办理全国流量包,7月1日后,套餐中的流量出省也能使用(不含港澳台)。

问:升级全国后,之前办理的校园流量如何收费?

答:校园流量属于位置型流量,如校园流量,以及集团小区流量、WLAN资费等不在本次调整范围内,仍保持原有使用规则。 

问:港澳台是否享受该优惠?

答:本次调整是将套餐内本地、省内类型的移动数据流量,使用范围变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无法在港澳台地区使用调整后的流量。 

问:省内流量变为全国流量后,这个月没用完的流量下个月还能用吗?

答:本次调整是将套餐内本地、省内类型的移动数据流量,使用范围变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结转规则不变,当月剩余流量,可在次月使用,并在次月月底失效。

问:省内流量变为全国流量后还能流量共享?

答:共享规则不会改变。本次调整是将套餐内本地、省内类型的移动数据流量,使用范围变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如果原来的省内流量能够共享,则升级后的全国流量也可以共享,如果原来的套餐内省内流量不能共享,那么升级后的全国流量也不可以共享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