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全面开展 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王雅萱 王从帅)我市全面开展餐饮服务场所油烟污染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餐饮服务场所油烟排放不达标、使用煤制品等高污染燃料问题。昨日,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环保志愿者、媒体记者对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餐饮油烟扰民事项以及相关的餐饮店铺进行突击检查。

昨日上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州区西小区的老白全羊馆,该餐饮企业为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事项所涉及店铺。当得知该店新店铺暂时还没有取得环保相关手续,执法人员表示,这个店铺有烧烤等项目,涉及油烟等问题,希望尽快上马相关的油烟处理设施,还周边居民清新空气。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苏宴楼进行检查。该店负责人介绍,他们投入12万元上马了油烟净化装置,目前油烟排放还是比较干净的。检查组一行又来到博纳花园检查沿街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情况。新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区域的沿街商铺油烟处理装置不达标,居民意见很大。执法人员叮嘱海州区环监局相关负责人要加快对该区域餐饮企业整治力度,还百姓一个满意的小区环境。最后,检查组来到位于苍梧三期南门的蛋糕店进行检查。据介绍,早前该店存在排放不达标的问题,目前已经完成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基本上已经没有味道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