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 督查推进钢铁企业环保安全整改工作

【连网】(通讯员 许士勇) 6月16日上午,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带队到亚新钢铁、兴鑫钢铁督查推进环保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企业要极端重视环保安全问题,坚决杜绝麻痹心理、习惯心理,确保各项设施建设到位、管理到位、稳定规范运行到位。县领导李占超、廖朝兵、唐波以及相关园区、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振峰一行实地检查了亚新、兴鑫钢铁厂区料场封闭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环保事项整改、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环境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会办会上,李振峰指出,近年来,两家企业不断加大投入,环保、安全水平明显提升,但对照中央、省市最新要求,还有不小差距。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环保、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能以过去的老眼光看待目前的新形势,必须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做到抢占先机、快人一拍、走在前列;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事项,更大力度、更高标准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升;要对标南钢等先进企业,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人员素质,促进企业科学管理、规范运行、高质发展。县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指导、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服务到位,高效、优质帮助企业及时整改解决环保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更好指导企业做好环保、安全工作,同时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技术支持。

李振峰强调,当前正是钢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的大好时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产品技术升级,同时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各相关部门、园区要紧盯长江沿岸大保护的机遇,对接招引南钢等企业投资灌南,全力将灌南打造成沿海地区名副其实的精品钢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