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央、省主流媒体看赣榆”大型新闻行动聚焦赣榆

【连网】(通讯员 宋芹 连云港 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6月15日,赣榆区举行中央、省主流媒体看赣榆大型新闻行动,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新华日报》、省电台、《江苏经济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新华网等中央及省主流媒体领导、记者,到赣榆实地采访,感受赣榆发展脉动和热度。

在为期三天的采访活动中,中央、省主流媒体重点聚焦了赣榆新乡贤文化建设、海洋经济、国税“爱心妈妈”、果香赣榆、电子商务发展等亮点工作。在宋庄镇中央省主流媒体参观了沙口村乡贤榜、居家养老中心、宋庄镇乡贤广场,与张振琦等村里的新乡贤交谈,了解新乡贤文化建设在乡村治理中发挥的作用;在墩尚镇聚农生态泥鳅电商基地,他们详细采访了泥鳅电商产业的新发展动态;在塔山镇猕猴桃种植基地,媒体记者们感慨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的变革与实惠。

此外,媒体一行还到徐福陈列馆、国税爱心妈妈展馆、抗日山烈士陵园、黑林镇蓝莓种植基地等地。通过此次新闻行动,中央及省主流媒体深入采访和挖掘赣榆新时代发展亮点和典型故事,对外唱响赣榆好声音,讲好赣榆故事,进一步提升赣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赣榆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