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诗词楹联协会第六次 市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机构

【连网】(通讯员 郑威 赵春女)6月17日,市诗词楹联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花果山诗词》编辑机构和协会办事机构,魏琪当选新会长。

上届以来 ,市诗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诗词楹联创作活动,创办了《花果山诗词》(季刊),支持帮助各个诗会、诗社和相关县区诗协办好内刊,形成我市诗坛联苑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局面,“元宵诗会”连续举办20多年,打造成港城文明的一个品牌,推出港城十佳诗人、十佳女诗人等,提升了诗词创作水平。同时,大力推进诗词楹联进校园活动,完成《连云港诗词30年》编辑出版工作。

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协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他们为全市诗词楹联创作和毛泽东诗词研究走向全省、全国所作的贡献,表示继承发扬上一届协会的优良传统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和诗词楹联爱好者,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添砖加瓦,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精神动力。

会上还向名誉会长和顾问发放了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