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连云港市新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930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康凯)6月17日,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新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930人,全市共18所高中增加了招生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顺应人民群众关切,更好地满足广大考生自主选择升学意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经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增加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具体如下:

新海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160人;

海州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910人;

赣榆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300人;

海头高级中学新增计划人200人,总计划950人;

赣榆第一中学新增计划200人,总计划950人;

城头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850人;

赣榆智贤中学新增计划50人,总计划750人;

赣马高级中学新增计划50人,总计划800人;

东海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300人;

白塔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100人;

石榴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000人;

东海第二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000人;

房山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900人;

灌云高级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300人;

灌云第一中学新增计划100人,总计划1000人;

灌南高级中学新增计划200人,总计划1200人;

灌南华侨双语学校新增计划50人,总计划850人;

华杰实验学校新增计划80人,总计划800 人。

据了解,本次新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围绕扩四星、扩优质民办、稳三星的原则,立足现有资源和办学条件。扩招后,四星高中占普通高中招生比例为71.8%,比以前增加了1.7%,班级由500个增加到539个,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的招生比例由55:45增加到6:4,顺应了百姓诉求,有力促进了我市高品质示范性高中建设,促进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并体现了对民办教育的重视和扶持,激励民办普通高中建成优质高中。

“我们要求各初中校要迅速召开学校校长会、教师会、学生和家长会,让新增计划、志愿填报等招生政策家喻户晓。各高中学校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添置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进一步改善办学硬件条件,抓实师资配备、培训,更新办学理念,提高管理水平,为新学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全方位保障。”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