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多部门严控娱乐噪音扰民为中考保驾护航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欣)为了给中考考生提供安静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城管大队、海州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等部门于中考期间开展环境噪声污染综合整治行动。

6月14日晚,联合执法队对海州区盐河路解放桥西首绿化民间演出进行集中整治。此处的民间演出团体挤占人行道,播放高分贝音响,并涉嫌色情民间小调演唱,周边居民反映强烈。

晚上7点半,联合执法队全面清理现场,并耐心向演出团体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及申报审批程序的宣传教育,同时疏导现场近千名观众撤离演出现场,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确保了中考考生的休息不被打扰。

据悉,中考期间,各相关部门将形成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的高压态势,对噪声污染防治形成万箭齐发之势,整治行动的重点主要是针对学校、居民区周边的各类露天文体活动、文化娱乐场所等产生的噪声环境污染问题。联合执法人员不辞辛苦,坚持每天晚7时至9时不间断地进行巡查。全力保障中考的顺利进行,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