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环保局面对面办理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徐韬 李斌华)为做好人大代表提案的办理及答复工作,近日,连云区环保局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张立祥同志到新苏港有限公司的堆场及码头作业区现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面对面征求意见。

在今年的连云区第十五届人代会二次全会上,张立祥代表提出了“关于降低旗台港区码头矿沙污染的建议”。收到建议后,环保局对此建议高度重视,多次与港口集团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责成相关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治理铁矿砂扬尘污染。据悉,当天下午三时左右,区环保局李大强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会同张立祥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新苏港码头有限公司码头作业区、铁矿石堆场现场和码头作业的中控室,对新苏港码头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码头的作业流程及堆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

随后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新苏港码头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新苏港码头及堆场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向张立祥代表介绍了防风抑尘网的建设情况,接着张立祥代表向连云港新苏港有限公司及连云港港口集团的扬尘污染防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要求,并与参会的各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