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戏剧节大型京剧《诗文会》再现经典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刘玉)继全市第三届戏剧节华丽启幕后,6月12日晚,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之大型京剧《诗文会》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浓情上演,场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演出获得在场嘉宾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本届戏剧节展演再添亮点。

00300395281_5ee6005b

据悉,大型京剧《诗文会》是京剧中的一部经典剧目,讲述了一段浪漫文艺的爱情故事,参演团队由市职工京剧团的演职员们担纲,职工京剧团常年致力于戏曲表演,举办过多场公益性京剧展演,为了在本届戏剧节中华丽亮相,市职工京剧团特邀我市原京剧团专业演员倾情献演,虽然这些老戏骨都年逾花甲,但一招一式,一板一眼,表演淋漓尽致、情节曲折起伏、唱腔华美动听,博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1525220552936

现场观众多为港城戏迷,他们纷纷表示,能借助全市戏剧节的平台,欣赏到优秀传统戏曲的精彩魅力,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真正得到了实惠。

本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将一直持续到7月19日,13场风格迥异的戏剧专场将在全市各大文化场馆轮番上演,为广大戏迷朋友们献上一场场戏剧盛宴、共赴梨园盛会。据悉,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之大型淮海戏《丑嫂》将于6月15日晚精彩上演,市民朋友可前往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