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金融新天地B座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金融新天地B座主体结构已经通过验收。作为我市第一个金融集聚中心,金融新天地项目填补了我市缺乏金融机构公建方面的空白。

金融新天地是全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高新区花果山大道东侧,星海湖公园南侧,由AB两座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75万平方米。主要业态以银行、证券等金融服务行业为主,并具备商业配套、办公、休闲等功能。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金融新天地项目主体结构已经施工完毕。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建筑外装、内装,建筑智能化、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等设计、施工招标工作也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悉,项目A、B座两个主体已经全部封顶,A座二次结构已经基本完成,B座已经施工也已经完成。“随着幕墙单位进场,预计年底能全部完成幕墙施工。”金融新天地项目现场负责人常皓介绍,验收之后就会进行外装施工。

6月8日,相关部门先后对B座主体结构、二次结构的实际施工情况及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质量控制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上一次性通过主体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