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公益相亲大会举行

【连网】(记者 赵芳)6月10日下午,一场连云港公益相亲大会单身掼蛋交友会在苏宴楼浪漫开启。100多名港城单身男女齐聚一堂,通过打掼蛋这种轻松娱乐的方式,各自寻找缘定今生携手相伴的人生伴侣。

此次公益相亲大会由幸福婚介举办,位于海州区建国路143号的幸福婚介成立于2005年,专门为未婚或离异、丧偶的单身男女牵线搭桥,运用健康、文明的方式,常年致力于公益免费相亲活动,方便单身男女在较大范围选择认识意中人,促成有情人结为眷属。

当天下午3时许,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相亲人员和他们的亲友团们纷纷到来。与以往相亲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掼蛋交友”。现场单身青年首先通过自我介绍、自由搭讪的方式,寻觅自己心仪的对象,双方自由交流,让搭档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按照年龄层次分为4人(2男2女)一组,开始通过掼蛋比赛一较高下。

现场,青年男女们边打牌边聊天,他们在一轮轮的升级中品味着“我掩护,你先走”所带来的甜蜜与幸福,掼蛋交友活动多了一些浪漫气息,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共度难忘的下午。

“这样的相亲会很特别,通过轻松娱乐方式结识了解心仪的另一半,大家在相亲过程中少了尴尬。”参加活动的刘先生说,希望主办方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平日里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终身大事的单身青年提供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