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12

【连网】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四月廿九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推进会和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和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全省激励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向海州区、连云区和海州经济开发区赋权,全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筹备情况汇报等。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市领导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按照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学习会并发言,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举解放思想的旗帜,以思想解放的成果成效,凝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强大力量。市领导方伟、万闻华、滕雯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参加学习会。

a

**湿地睡莲开

进入6月,东海县西双湖湿地中的睡莲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花季,朵朵竞相绽放的睡莲花繁叶茂,构成夏日里赏心悦目的美景,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我市扎实推进环保整改到位

6月5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苏,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期间将下沉到各地开展督察。我市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要求,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以“回头看”为新的起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环保突出问题,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努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到2020年12345平台年可在线服务100万人次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上了解到,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12345在线平台建设服务保障全市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意见》重点阐述了全市12345在线平台的六大平台打造和十项建设内容,明确了我市12345在线工作未来三年的总体路线图。到2020年,全市12345在线平台年服务能力可达到100万人次。

**我市公布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目录

近日,市人社局公布2018年全市人社部门职业技能鉴定目录,包括电工、焊工等45项职业资格工种,母婴护理、办公软件应用等49项专项职业能力,不在目录内的职业工种人社部门今后不再进行鉴定,以切实减轻技能人员的负担。

**我市家庭医生“四进”签约服务全面启动

身体不舒服,一个电话就能及时咨询、预约家庭医生,甚至上门服务……日前,我市家庭医生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四进”签约服务全面启动,未来,港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这种贴心的“私人定制”健康服务。

b

**志愿插秧

日前,市开发区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青口盐场复垦盐田里插秧。当日,该街道“七彩海盐”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进青口盐场复垦盐田,帮助插秧,受到了农户的欢迎。

**全市首家“检律互动”平台上线

“现在阅卷真方便多了,预约阅卷,一张光盘搞定。”6月11日上午,在海州区检察院案管大厅,本市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先生手拿一张光盘说。海州区检察院在全市首家推出的“检律互动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依托电子卷宗系统,推行律师阅卷电子化,还能转交辩护律师意见,及时公开受理案件信息。

【科普之窗】

**凉茶最好热饮

凉茶并不是凉着喝的茶,凉茶本身是由中药材配伍作成中药汤剂,具有清热解毒、祛湿生津作用。喝热的凉茶,才可以使全身的毛孔打开,浑身出汗,暑湿火气才能发泄出来。冰镇后饮用,不仅丧失了热饮的作用,还会损伤到胃肠。

【开心一刻】

**喝酒与吃饭

女友:看看这报纸,据统计患肝癌的人80%都喝酒。男友:那也比吃饭好。女友:什么意思?男友:因为据调查,患肝癌的人100%都吃饭。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