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居民“黑户”25年 民警核实调查为其办理户口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梁杰 闵星)近日,市民江某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新海派出所民警李浩的手中。原来,江某年满25岁,但却至今未落户,民警李浩多次为其调查,终于为其办理了户口。

近日,新海派出所西苑社区网格员车树亭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社区居民江某已年满25岁,但至今仍未落户口,江某希望网格员同志帮助其解决户口落户问题。社区民警李浩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搜集资料。经了解,江某从小父母离异,一直由姑姑抚养长大,没有上过学,身上手机卡和银行卡都是用其嫂子的身份证办理的,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又由于江某与母亲多年未联系,一时联系不上母亲,导致材料缺失,加大了户口办理的难度。

民警李浩先从江某的社会生活关系开始调查,并多次到其出生地进行核实调查,终于帮其找到母亲,经采集当事人血样至违法犯罪库比对及进行DNA检测后,帮助江某办理了户口。江某为了表示感谢,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新海派出所民警李浩及网格员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