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陇海西路停工四天为高考“让路”预计月底通车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陇海西路新建工程距离通车指日可待。据了解,从昨天开始,该路段暂停施工,为高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陇海西路起自解放路,止于新孔路,为城区“断头路”之一。该新建工程规划长约927米,红线宽20米,占地面积约1.41公顷,并将同步建设照明、绿化及排水等配套工程,工程建设费用约900万元。

昨天上午,记者在陇海西路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已进入停工状态。原来,为迎接高考,这一路段从昨日开始停工4天。

“目前陇海西路路基工程已完工,具备摊铺水稳的条件,预计高考结束后,10日进行第一层水稳层的摊铺。在中考前,争取摊铺第二层水稳层。”市城投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师朱士涛介绍。

据悉,陇海西路新建工程道路两侧主要为居民楼、商业用地和学校。该路段的停工,对附近考生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施工方介绍,该项工程不仅为高考“让路”,同时也考虑到接下来的中考,将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届时根据施工进度对道路进行水稳养护,不会产生噪音。

据了解,陇海西路新建工程将于6月下旬进行沥青摊铺,施工中将同步实施排水、照明及绿化等配套工程,预计本月底就可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