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会见恒丰银行客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杜鹃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加大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王加培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杜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恒丰银行南京分行长期支持连云港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当前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高铁路网、新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正全力推进建设,希望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能充分发挥金融优势,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市委、市政府也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搭建公共平台,提供信息资源,为银行在连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发展互动共赢。

杜鹃表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与连云港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希望地方政府加强信息资源沟通,提升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