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乌克兰互动滑稽剧《疯狂的废纸世界》在连爆笑上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林锡艳 董奕奕)6月1日晚,伴随着观众的欢笑声,“欢乐零距离”金辉·优步花园之夜——乌克兰互动滑稽剧《疯狂的废纸世界》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爆笑上演,陪港城的小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180604094002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954

演出由乌克兰国宝级喜剧剧团Mimirichi倾力打造,MimiRichi在1989年被正式授予专业剧团,1991年他们被列入英国Bognor Regirz世界小丑协会。随后他们在一系列国际大赛上获得各种奖项。1997年,演员与世界级哑剧大师Marsel Marceau合作,使得剧团在哑剧领域的创作获得重大突破,挤入世界前列。

《疯狂的废纸世界》由多个趣怪的短故事组成,结合即兴演出的滑稽幽默剧,和鬼马生动的音效设计,带观众穿越现实,进入充满缤纷想力的世界。“演员们将一张白纸变成了一场表演和即兴创作的源泉。奇妙滑稽的念头真多,戏法无奇不有,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创意和惊喜!”一位观众兴奋地说。据了解,MIMI小丑剧团在国际艺坛屡获殊荣,是公认的反斗巨星,最擅长在演出中将道具物料的特性融入形体动作。演员与观众互动频繁,孩子们不时穿梭在台上台下,忘我地奔跑、欢呼着,积极配合演员互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滑稽剧在观众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观众意犹未尽,“《疯狂的废纸世界》非常精彩,对孩子来说这一定是个难忘的儿童节。”一位带孩子来看演出的家长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