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小学生足球嘉年华大型活动昨日举行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孙海洋 刘静) 昨天上午,“助力世界杯 大展足球梦”全市小学生足球嘉年华大型活动在海州体育馆举行。前中国女足队长浦玮亲临现场参与活动。来自全市各小学的17支队伍参加了C罗九宫格、贝克汉姆踢桶、马拉多纳绕杆、内马尔打保龄、托雷斯斗牛、足坛丁俊晖、贝利射门、亨利穿越火线、梅西定点等活动。

“2018世界杯”即将开幕。参与当天活动的,既有中国女足黄金一代的队长和众多热爱足球运动的成年人,也有初识足球乐趣的孩子们。

主办方表示,希望在活动的引领下,更多的人热爱足球、参与运动。体育教育,不仅是方法的传授,更是精神的传承。体育勃兴,不仅是身体强健,更是国力的昌盛。

“我觉得足球带给他们更多的是阳光、健康的身心,让他们更多的是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展现自我的同时,也要更多的去帮助自己的队友,对他们的身心成长很有帮助。”前中国女足队长浦玮表示。

参加当活动的小学生于羲和告诉记者,“我踢足球已经一年了,是当守门员,我今天来这里的目地就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开心就好,不在乎那些输赢。”

活动中,孩子们与足球名将、名师近距离接触,增强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激发学生的足球兴趣,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规则意识、竞争意识、约束能力和耐挫能力,为孩子今后各方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