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徐圩新区荣获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徐乙策)近日,徐圩新区在“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上荣获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据了解,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委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的分论坛之一。本次大会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展示政府信息化新技术,并对政府信息化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获评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的项目为“智慧徐圩”公共平台项目,是徐圩新区新区智慧园区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公共平台集成了物联汇聚平台、共享交换平台、数据管理工具、共享服务平台(安全类服务、数据类服务、开发类服务)综合辅助决策系统、运行监控平台、移动办公平台、公共平台信息门户等子系统,可以为新区应用的开发和原有应用、资源的整合提供强大的集成一体化的支撑环境。能解决传统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碎片化的现象,避免形成信息孤岛以及重复建设现象,大大节约建设成本。将各单位的应用系统接入到本平台,实现不同应用系统间的信息整合、交换、共享和有效利用,有效提升了园区政府的管理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