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淮扬镇铁路线下工作基本完成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任志平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加快铁路建设发展推进会。据悉,目前我市在建各铁路项目进展顺利,连盐铁路、连青铁路、新建连云港站将于年内建成投运,连淮扬镇铁路线下工作基本完成,连徐高铁已进入架梁阶段。

近年来,我市铁路建设进入快车道,境内5个铁路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新建国铁干线总长度达318公里,总投资304亿元,是全省在建铁路项目最多的地级市。

目前,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市铁路办将当前铁路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制作“工作任务单”并分发至有关县区、功能板块,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尽快予以解决落实。下一步,市铁路办将组织精干力量,加大督查力度,每周通报一次,相关情况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各有关县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并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问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