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1个景区入选2018年导游资格面试考点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通讯员于茜 邱金滕)日前,文化与旅游部发布了《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明确了我市花果山景区、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等11个景区点作为我市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面试考点。

1

为切实做好2018年导游考试教材修编工作,5月24日,市旅游局积极组织采编骨干深入相关景区进行采编,全面拉开了我市2018年导游考试教材修编工作的帷幕。采编组一行先后深入连云港温泉旅游度假区、连云港老街等景区,对温泉广场、汉韵文化长廊、老街历史文化馆、民俗工艺馆、人民影剧院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踩线,就景区点的导游词与景区讲解员进行了磋商,从历史人文、民风民俗、典故传说等多个方面挖掘景区点特色,确保景点介绍内容新颖全面、数字准确,语言生动风趣、情感亲切。

此外,我市还将根据花果山景区、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等原有考点最新发展和建设情况,对《江苏省导游员现场考试手册》相关内容进行重新修订,严格把握讲解线路的科学性和连贯性,注重考题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为我市2018年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