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爱心纽带项目”电商培训班成功举办

1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明珍)市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2017-2019年专业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爱心纽带项目”-白天黑夜就业培训电商培训班于5月21-5月26日上午在赣榆区职业中专举办。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通过项目技能培训开设淘宝店,推荐其参加网店实习,从而让其学会经营网店的技能。

2

赣榆区和安社工于光花、文凤玉、胡继明、杨娟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得到了青口镇电商办和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的大力支持。据社工们介绍,本次培训为了方便学员,特开设白天班和夜间班。针对多数学员以前不太接触电脑的困难,社工和老师采用特殊教学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全部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并成功开启淘宝店。

社工于光花说:“这次的结果比预期目标还要高,通过平时观察和满意度调查表发现,他们的内心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干劲,笔记本、视频记录,课上提问,课后温习等等,让我们社工都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