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女职工好书悦读展演大赛圆满落幕

3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王宝珠 杨虹)5月28日下午,全市女职工“新时代 巾帼颂——好书悦读”展演大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初赛选拔后的13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争夺一、二、三等奖。

1

据悉,为广泛宣传动员和积极倡导全市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需求,进一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阅读,提升女职工群体的综合素养,展示新时代女职工博雅亮丽的风姿,全面深化“书香三八”主题阅读活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贡献,市总工会策划主办了全市女职工“新时代巾帼颂——好书悦读”展演大赛。

4

此次活动得到了60多家单位的支持。全市共有61个基层单位,近3000名女职工直接参加活动,经过前段时间的预赛,有13个单位进入到了决赛。通过比赛,调动和激发全市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奋发的激情投身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伟大实践,发挥女职工在产业强市、助推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形成爱学习、爱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阅读学以敏思,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断积聚新的知识和能力。最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三家单位获得展演大赛一等奖,市公安局等四家单位获得二等奖,连云区文化馆等六家单位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