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评定下月实施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刘亚楠)6月1日起,我市运管部门将正式实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评定,以此取代原有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件诚信考核签注工作。

目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每年都要前往运管部门进行诚信考核签注,这给外出务工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带来诸多不便。在诚信考核签注停止后,相关人员就可以“不跑腿”了,这不仅是运管部门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减少从业人员负担的重要举措,更是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悉,我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评定正式实施之后,市运管部门将会把日常监管和路检路查等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各类失信行为,及时登记到“江苏运政在线”系统中。今后,市运管部门将以此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动态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