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时代楷模”摄制组再赴赣榆采访

【连网】  (通讯员 姚绍庄 宋芹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23日下午,受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江苏城市频道一行数人组成的江苏“时代楷模”摄制组,在江苏城市频道制片人陆文茵,江苏城市频道编导蒋烨红的带领下走进赣榆,对我市赣榆区2017“江苏十大感动人物”国税“爱心妈妈”进行为期五天的专题宣传片拍摄,在赣榆区国税局举行专题宣传片拍摄见面会。

赣榆国税“爱心妈妈”团队自1999年由52名女税官自发组成以来,已累计捐款捐物达308万元,先后帮助了284名农村贫困孩子解决入学难题,让76名特困孤儿和留守儿童完成六年义务教育;资助157名贫困高中学子完成学业,其中考入重点大学74名。

4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现代快报联合举办的“2017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赣榆国税“爱心妈妈”团队成功当选“江苏十大感动人物”,全市仅此一个团队获此殊荣,这也是赣榆国税“爱心妈妈”团队继“全国巾帼文明岗”、江苏“十佳巾帼志愿服务队”、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0周年“爱心成就奖”等荣誉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据悉,江苏“时代楷模”摄制组在五天的时间里,将先后深入赣榆区黑林小学、赣榆高级中学等地,对受资助的学生、参加爱心活动的当事人等进行采访。此次拍摄制作的专题宣传片片长约55分钟,将于6月下旬或7月初在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届时,将通过VCR、现场采访、获奖感言等多个环节,生动再现国税“爱心妈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爱心助学、助困,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