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农贸市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廖智勇)5月下旬至8月底,市工商局开展市区农贸市场百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市场内外部为重点整治区域,着力治理车辆乱停、摊点乱摆、杂物乱堆、广告乱贴、垃圾乱抛、线路乱拉“六乱”现象,全面提升市场管理者和经营者综合素质。

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方面,要求地面无积水,市场内外无黑臭水体;通道、摊位内部无三个以上菜叶等杂物,还要求市场内部设置分类垃圾桶,垃圾桶外表干净,垃圾桶内垃圾不超过1/3;在日常管理方面,要求经营者亮照经营,无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无强买强卖、欺诈宰客现象,营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投诉机制方面则要求在市场的醒目位置公布投诉电话、有规范的投诉意见簿、有设施处理记录,且投诉登记和实际情况相符合等。

据了解,百日专项整治尾声,也就是8月底,市农贸市场整治办还将组织人员对市区农贸市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验收,对整改不达标、基础设施条件差、交易秩序乱、环境卫生差的市场,予以停业整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