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打击拒执集中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尹超)笔者日前从海州区召开的打击拒执联席工作会议上获悉,为积极推进大数据的信息共享和综合应用,形成全区政法机关协作配合执行的新格局,建立联动执行长效机制,高效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推进法治海州、诚信海州建设,自5月16日起,海州区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打击拒执集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完善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成立了海州区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联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区法院,具体负责统筹推进打击拒执罪联动工作事宜。还公布了《海州区联动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第一次集中活动实施方案》、《海州区法院关于实行悬赏执行措施的实施方案》。

据介绍,开展此次集中活动,将进一步打击拒执分子的嚣张气焰,震慑犯罪,提高司法公信力,建立和完善政法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为今年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定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