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7月7日开唱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5月18日下午,2018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发布厅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将于7月7日晚19:30在市体育中心3万人体育场举办,李宇春、王杰、金志文、邰正宵、梁雁翎等两岸三地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将为市民送上一场盛况空前的狂欢盛会。

据了解,本届晚会由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江苏汤沟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围绕“致敬经典”这一主题,以华语乐坛流行音乐发展作为主线,改革开放40年连云港市社会经济发展作为辅线,以“主题突出,形式创新,规模空前,链条延展”为追求,突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等元素,旨在办成一台“全民参与、宾客云集,时尚动感”的旅游狂欢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将通过“连云港之夏我来了”等系列海选活动,走进全连云港市各县区及各行各业,选出本土歌手登上连云港之夏的舞台。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广播、电视及新媒体等平台,遴选出各个年代支持率最高的歌曲,邀请200名连云港之夏最忠实的粉丝来到现场和明星一起嗨唱,引爆夏夜盛宴。

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作为展示连云港发展变化新风貌的城市名片已经传承了21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始之年,同时也是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关键一年,主办方和承办方将充分全面地宣传本次晚会,大力推介连云港丰富的旅游资源,让连云港日新月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被越来越多的人认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