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陶长生来连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20092508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李子莹)5月17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陶长生一行来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汇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分别出席有关调研活动。

我市海域面积广阔,管辖海域面积6677平方公里;岸线类型丰富,岸线总长211.6公里;功能岸线齐全,基本涵盖海洋功能区划中确定的全部功能区,具备建设深水海港的良好条件;海岛资源优越,渔业资源也十分丰富。

在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海洋与渔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连云港具有临海优势,发展前景很好。对今后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调研组要求,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调整发展思路,提高目标定位。要围绕绿色发展,加强生态保护,维持海洋生态稳定机制。要大力探索绿色渔业、生态渔业、休闲渔业的发展思路,兼顾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资源合理利用的关系。要坚持安全发展,高度重视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努力开创渔业安全发展新境界。

在连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徐圩新区石化基地建设、连岛海岛整治工作、海监执法基地建设、连云新城蓝色海湾项目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