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府网站今年第二次检查结果公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孙虎 徐周)5月16日, 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全市56家政府网站检查结果,其中市级政府部门网站47家,县(区)级政府门户网站9家。总体而言,灌南县、市开发区、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局、市物价局、市12345中心等8家单位政府网站运行良好;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市政务办、市商务局、市地税局等31家单位政府网站基本合格;另有17家政府网站被判定为不合格。

检查发现,栏目空白、更新滞后、别字现象成为政府网站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如市民政局、市城建局、市住房局、市粮食局、市民防局5家单位网站空白栏目超5个;东海县、灌云县、海州区、徐圩新区、市教育局、市政府法制办6家单位网站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赣榆区、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体育局、市国资委6家单位网站存在错别字和非法暗链等问题。

通报要求,不合格政府网站的各主办单位要对发现问题逐条整改,对责任人严肃问责。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加强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做好规范化建设、信息发布、内容审核、互动交流、日常自查、安全防护等工作,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