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市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连网】  (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交流全市临港石化产业规划发展情况,研究部署市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办公室重点任务,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各成员单位2018年重要事项以及近期工作计划,确保临港石化产业重大项目及时落地实施,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据悉,为大力推进全市重点产业发展,协调解决重点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我市决定分别成立市临港石化产业、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发展办公室。其中,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全市临港石化产业布局规划方案的编制和落实工作;制定临港石化产业发展政策支持;研究临港石化产业链条,统筹开展临港石化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肯定了产业发展办公室2018年工作目标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明确到单位、责任到人头。要树立攻坚克难的意识,抓重点、攻难点、突破薄弱环节。要建立信息报送制度,要定期上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和项目进展信息,以简报形式定期对临港石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难题会办会、专题协调会,主要分析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及重大项目推进和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相关难题事项进行会商会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