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工作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朱婷婷 刘欣)5月16日,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工作会议在市博物馆报告厅召开。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处、市行政服务处、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各县区、功能区分管领导及文化市场管理、执法人员参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执法支队在全省率先完成执法改革,改革经验受到国家文化部肯定。实现了“1+3”分片驻地执法新模式,构建了“区级属地管理、以防为主,市级事中事后监管、以打促防”的闭环式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新格局。完成了文化部交办的移动执法“两项试点”工作任务,在2017年的全省执法管理考评中位居第一方阵排名全省第二。

会上还对2018年文化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执法责任,建立“作风正、能力强、业绩优”的文化执法队伍。其次将紧跟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形势,围绕中央两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加大力度深化县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此外,还将准确把握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并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强化创先争优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