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举办市京剧票友协会一周年演唱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徐姝)近日,由连云港市戏剧家协会、海州区文化馆主办的连云港市京剧票友协会一周年演唱会,在海州区文化馆艺术剧场举行。本次演出主题为“讴歌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演唱会邀请了省内外多家京剧协会来连,共有65个经典京剧唱段上演,约120多人共同参与了交流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516190530

整场演唱会形式多样、风格多变、唱腔优美。票友们台风稳健,嗓音圆润宽广、收放自如,声情并茂地展现出人物特色,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连连叫好和阵阵掌声,并得到了来自各地票友们的热烈赞扬与高度评价。

京剧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其传承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爱好者尾随追寻。京剧票友是京剧发展进程中特有的文化现象,他们不仅是京剧艺术的忠实追随者,更是京剧发展的积极推进者。此次京剧汇演的成功举办,为戏曲爱好者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