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在棚户区改造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解放思想 突破重点难点 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现场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解放思想,突破重点难点,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海州区玉龙社区、东堡B改造地块,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及安置房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听取了市区棚户区改造及海州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方伟指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改善全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高城市竞争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应有力量。

方伟强调,要树立系统性思维,努力解决突出问题,妥善安置拆迁群众生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我市实际,灵活运用相关政策,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安置房筹集力度,实现征迁、安置工作良性运转。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着力报道一线工作人员的先进做法和典型案例,让工作人员更有干劲、群众更加满意,形成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强大合力。要树立城市重建意识,抓住棚户区改造契机,统筹规划设计城市功能布局、外观色彩、建筑风貌、公园绿地,做精做细做美城区,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规划建设蓝图。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城市配套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