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侯帮福)10日上午,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的重要时刻,集中2天时间举办如此大规模、系统化的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这在近年来全市组织系统属于第一次。这期培训班既是组工干部业务的专题辅导班,更是组工干部的能力提升班,必将助推全市组工干部在新一轮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根据各自职能定位,自觉在“1+4+1”政策体系下,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具备政治坚定有情怀、公道正派有操守、争先创优有作为、作风优良有底气四个方面的素质,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挑起新时代组织工作这副担子。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坚持系统思维,把握工作规律性;坚持精准施策、提升工作针对性;坚持精细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性;大力解放思想,重点从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三个维度入手,不断改进方法、优化方式,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边学习边思考、边思考边消化,切实把所学所思所得转化为实干本领、生动实践,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