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首家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在连岛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王青)为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加强和提高人群密集场所自救互救知识、技能普及培训工作。今天上午,全市首家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在连岛游客中心成立。

微信图片_20180508103214

为了助力连云区全域旅游创建,提升景区文明服务水平,以落实红十字“救”在你身边传播、弘扬红十字精神,连云区红十字会多次赴景区调研协调,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赶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成各方面部署。

连岛景区设立游客中心、大沙湾浴场、苏马湾共设三个红十字救护站,站内均配备轮椅、担架、急救箱、血压仪、爱心伞、衣物毛巾等物品,以备游客意外发生时及时方便取用。景区红十字救护队、志愿服务人员分布景区各岗位,将通过反复地救护培训和应急演练,达到遇突发事件时迅速聚集、快速反应,赶来之前医护人员,抓住应急救护的“黄金四分钟”,进行有效的院前处置、挽救生命、减轻伤害,更好地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