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将全面实现“网上办、不见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兆巍)近日,市区某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王工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发布系统,轻轻点击一下鼠标,一个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便立即上传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此外,部分行业实现了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专家抽取、投标保证金收退等事项“网上办、不见面”。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将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要求,实现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项线上一“窗”进、一“窗”出,以公共资源交易全程在线为目标,建成“全程无纸、处处留痕、数据共享、交易安全、满足各领域需求的公共服务、电子交易和分级监管“三合一”平台,逐步消除电子与纸质介质并存在的“双轨制”现象,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面实现“网上办、不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