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日本邮轮航线首航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杨开林)4月29日上午,“辉煌号”连云港—日本邮轮航线首航活动在港口69号泊位举行。此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港口综合功能,带动我市邮轮经济发展。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参加活动。

据了解,“辉煌号”邮轮是精致钻石邮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15年购置,船长189米, 船宽28米, 排水量4.5万吨,满载客数1300人。邮轮上设有大型餐厅、酒吧 、剧院、娱乐场、免税店、健身房等豪华娱乐设施。此次首航之旅以连云港为始发港,以日本长崎为终点港,全部行程5天4晚,在后续的航次安排中还将覆盖日本佐世保、下关、福冈、北九州等港口,年内计划开行30个航次。

为了加快我市邮轮经济发展,日前,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钻石邮轮公司、南京中旅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联合市城建控股集团,成立了“连云港东方邮轮发展有限公司”,四方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连云港国际邮轮母港、江苏国际邮轮第一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