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项雪龙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连网】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营造和谐安定环境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方法策略,强化系统思维,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真正创造连云港特色、体现连云港成绩、展示连云港水平、树立连云港形象,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和谐安定环境。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王永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项雪龙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图侦支队和市扫黑办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观摩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并察看部分技术装备情况。项雪龙对公安技术装备、队伍能力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公安干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一流目标追求,保持一流精神状态,锤炼一流素质本领,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把连云港打造成“最安全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各层各级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专项斗争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项雪龙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动员令”的重大决策,是伸张正义的应有之举,是推动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落实好扫黑除恶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项雪龙强调,要注重方法策略,突出斗争效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务实工作举措,形成强大声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重拳出击、精确打击,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着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系统思维,实现标本兼治。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提升精气神、担当勇作为,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干一行强一行,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一流公安队伍,共同建设“最安全的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