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实习生马晓娟 )4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花果山酒店隆重召开,以医药为媒,50余位行业专家、知名药企代表、国家和省有关部委领导齐聚花果山下,共议医药技术创新大计,促进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融合。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近年来,连云港深入贯彻落实“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将产业发展作为推动全市发展重中之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形成了临港产业为支柱,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传统产业加快提升的良好局面。在连云港的产业体系中,医药产业是极具竞争力的板块和一张独特名片。2017年全市医药产业拥有规模以上企业61家,实现工业总产值672亿元,增长16.8%;实现利润124.3亿元,增长12.7%。

会中各位行业专家、知名药企代表、国家和省有关部委领导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在国家药审改革、医保新政、医药市场竞争家具的新形势下,连云港未来医药行业如何克服总量规模偏小、高端人才引进难、环境约束趋紧、制药成本上涨等问题,为连云港医药产业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