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完成省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试点项目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李硕 薄鹏鹏)近日,江苏省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试点项目—连云港石化基地综合服务区二期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统一部署下,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评标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该项目投标单位通过线上提交、解密投标文件完成开标工作。评标过程中,连云港、合肥等苏皖两省四地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利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行独立评审。通过文件及时传送、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同时利用投标文件数据分类抓取等技术手段,形成评标报告,完成评标。评标记录、音视频资料完成归类保存。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主要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实现跨省区域专家资源共享,打破时空限制。下一步,我市将扩大与国内其他省市交易平台交流合作,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