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实施新一轮背街小巷改造

【连网】(通讯员 孙荪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灌南县新安镇原棉麻公司家属区小巷由于下水管道口径小,堵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连日来,施工人员正加紧挖掘小巷路面,为下一步管网施工做好准备。据介绍,灌南县在完成6条小巷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招投标后,施工单位已经陆续开始进场,力争早日改造到位,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据了解,棉麻公司家属区小巷改造工程将投入资金20多万元,计划改造巷道两条,铺设路面约200平方米、下水管道约50米,并将对小巷内的绿化、路灯等公共设施进行重新布局。今年,灌南县计划投入资金160多万元,启动实施包含上述小区小巷在内的新安镇老镇党委东侧小巷、诚信巷、友善巷等6个背街小巷改造工作,确保到今年6月底全部改造到位。去年,灌南县共完成对幸福小巷、面粉厂小区、六排巷等11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作,改造后的老小区实现了“管网通、路面平、绿化美”的目标,大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