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交通集团与站北社区结对共建文明城 有效提升老城区环境面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孙亚男 王莹莹)4月17日,笔者走进海州区新浦街道站北社区,沿着龙尾河东侧的龙东路看到,河岸绿树成荫,街边花木怡人,由市交通集团与站北社区组织的志愿者及义工,正在河岸补栽树苗和义务安装对外宣传电子屏。近年来,该集团与社区定期开展义务植树、清理河岸环境等创文活动,并取得的显著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之一,为了配合社区跟踪做好环境整治和加强基层群众的创文宣传,今天市交通集团联合站北社区再次开展义务植树,美化绿化龙尾河沿岸环境,在长约200多米的龙尾河岸补栽紫薇、红叶石楠等树苗,并在民主路与龙东路附近安装了一块对外宣传电子屏。”市交通控股集团所属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戴鸿莉介绍,集团还与社区联合创建社区居民图书阅览室,今天再次向该阅览室捐赠了200余本书刊。

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红告诉笔者,近年来,交通集团志愿者始终把帮扶基层社区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多次深入贫困居民家庭走访慰问,去年他们还义务帮助老旧街区修建下水道和门前道路1000余米,有效解决了市民出行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