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中国•灌云国际半马人气火爆 已逾千人报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庄士举)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由灌云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广体局、潮河湾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 中国•灌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截止到目前,已逾千人报名。

报名者可通过登陆爱燃烧、最酷等第三方平台,选择个人报名或团队报名,其中团队报名人数须在10人以上(含10人)。在4月8日24时报名截止后,选手可根据平台公告的相关说明登录查询参赛号码。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5日在我市灌云县举行,设置三大组别,一是21.0975公里的男女半程马拉松,二是约7公里的迷你欢乐跑,三是约1.6公里亲子跑。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为潮河湾景区内部道路至新沂河北堤,迷你、亲子跑路线为潮河湾景区内部道路。参加半程马拉松赛选手,男女成绩各取前100名颁发相应奖牌和奖金,最高奖金达3万元。而迷你欢乐跑、亲子跑项目不进行成绩记录,不排名,不设奖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