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霍高速与徐新公路连接处新增“云台互通” 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晶)笔者昨天从市交建处了解到,连霍高速与徐新公路连接处将新增“云台互通”,预计在今年10月投入使用。届时,徐圩新区等地的居民可以从这里便捷地进入高速公路,也将缓解市区附近多个高速出入口的交通压力。 徐新公路(市交通运输局段)起于苍梧路与花果山路交叉口,利用马涧通道穿过推磨山,经丹霞村、云台农场、前关村,止于云台街道与云台农场分界处,长7.1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道路部分已经建成通车。 按照规划,在徐新公路(市交通运输局段)与连霍高速公路联接处设一单喇叭型云台互通,设置一个三进五出的收费站,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驱车穿过马涧通道,沿着徐新公路往东行驶约三四公里,就能看到正在建设的云台互通。笔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云台互通的桥梁主体已经基本建成,路基已经完成80%,其他设施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 徐新路指挥部工程部部长曾强中介绍,马涧通道打通、徐新公路通车后,海州主城区与徐圩新区之间的通行时间大大缩短,在徐新公路(市交通运输局段)与连霍高速公路联接处设置云台互通,徐圩新区等地的居民可以从这里便捷地进入高速公路,也将缓解市区附近多个高速出入口的交通压力。此外,设置云台互通还将为云台山景区多个景点的深度开发创造便利的交通条件,游客可以从这里便捷地进出景区,减少在路上的时间,深度领略港城美景。 据介绍,徐新公路(市交通运输局段)目前除云台互通相关工程外,还在进行马涧通道南坡边坡综合治理。春节后,徐新公路建设指挥部抢抓时间,召开全体参建单位复工动员会,目前马涧通道、云台互通房建、路面、桥梁、交安已全面开工建设,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投资约460万元,完成计划的153%,为今年10月工程全面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