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多条市区道路及新建公路披绿添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蒋克俭 赵聪) 当前正是港城添绿的大好季节。我市持续开展道路绿化工程建设,在多条市区道路和新建公路两侧及中分带,种植了数万株形态各异的行道树及不同色彩的花坛灌木,为今春港城再添秀色。

1

3

市交通控股集团所属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宣有金介绍,为了美化绿化港城大道各路口环境,目前已在港城大道与振华路、霞辉路、花果山大道各路口新植时尚花木近7万棵,主要有牵牛花、雏菊、美女樱等;徐新公路云台互通段绿化工程已进场作业,计划绿化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在204国道新栽大叶女贞、香花槐、栾树、落叶杉木芙蓉、紫薇和垂丝海棠等树木近5000株;在综合客运枢纽市政道路计划新栽绿化5500平米,主要为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八角金盘、细叶麦冬和红花石蒜等。

2

相关新闻